装进垃圾桶

【头像来自 瓶叽不是砰叽】
是诺冰。大概是致郁系文手/垃圾画手。过激孩厨,无脑弗娜萝吹,摸鱼有三分之一都是她。

重度抑郁症,不定期负能,受不了请取关。

小炮仗一枚,我是暴躁老哥,不但骂人还吃小孩。直男发言和ky退散。

近期沉迷小英雄,过激胜出女孩。咔久双担。

lof主要发同人文,妆图和摸鱼。丑。

是个美术生。高一。

《ETERNAL LIFE WINE 》(译名:《永生酒》)二宣

我好了,我写了篇垃圾g文呜呜呜呜呜吹爆千蓟


渡我千蓟子:

书名:《ETERNAL LIFE WINE》


原作:《我的英雄学院》


CP: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


开本:A5


字数:3W5K+


页数:98p


定价:40RMB


全文未公开,且不会开通贩也不会再贩。




执笔:  @渡我千蓟子 


校对:  @不瘦到九十斤不改名的诺冰   @ReEd 


封图:  @啵菇菇呦___ 


美工&宣图:  @薇 


代理:JACKPOT


G文: @不瘦到九十斤不改名的诺冰 


纸质:封面珠光 内页道林 插图铜板


首发:CP23


摊位名:一颗海藻球




新增了一篇g文和添加了侧封,并重新打印排版了,价格有所涨幅还请大家包含www


删除了一部分不可描述的内容,


之后会一起发在lofter上的,


还请大家不要介意(最近是真的有点怕)


新增一部分试阅


在cp23结束过后会将全篇文章公开到LOFTER上


买不了的小可爱也不用担心!!!


爱你们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