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进垃圾桶

【头像来自 瓶叽不是砰叽】
是诺冰。大概是致郁系文手/垃圾画手。过激孩厨,无脑弗娜萝吹,摸鱼有三分之一都是她。

重度抑郁症,不定期负能,受不了请取关。

小炮仗一枚,我是暴躁老哥,不但骂人还吃小孩。直男发言和ky退散。

近期沉迷小英雄,过激胜出女孩。咔久双担。

lof主要发同人文,妆图和摸鱼。丑。

是个美术生。高一。

嘴角疯狂上扬
千蓟真的好棒我想给她写g
(醒醒我没有肝

渡我千蓟子:

胜出』《ETERNAL LIFE WINE》本宣

(译名:《永生酒》)

书名:《ETERNAL LIFE WINE》

原作:《我的英雄学院》

CP: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

开本:A5

字数:4w+

页数:未定

定价:35RMB

全文未公开,且不会开通贩也不会再贩。

执笔: @渡我千蓟子 

校对: @不瘦到九十斤不改名的诺冰  @ReEd 

封图: @啵菇菇呦___ 

美工&宣图: @薇 

代理:JACKPOT

纸质:封面珠光 内页道林 插图铜板

首发:CP23(摊位未定)

第一次出本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啊!!!

谢谢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小可爱们!!!

我是个傻子现在的心情难以言喻,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现在内心的感情

我我我我爱你们,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嗑这么美好的小男孩们

我爱胜出也爱你们

over!

评论(1)

热度(54)